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长兴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 发布时间:2019/2/2
  • 来源:长兴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657

新春将至,温暖先行。2019年新春佳节前夕,长兴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积极为残疾人排忧解难,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本次全县共安排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900户,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73.08万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中。

石一婷2.png

县长石一婷一行前往雉城街道,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李根林、张卫明。张卫明患有智力残疾,但性格开朗,现场他拿出自己的油画作品请大家欣赏。石一婷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当得知他在社区的庇护中心找到一份工作时,十分高兴,希望他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她叮嘱随行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张卫明家平时要多关心关注。每到一处,石一婷都向慰问对象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不断改善自己的生活。同时叮嘱随行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困难残疾人平时要多关心关注,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一些问题和困难,让他们的生产生活逐步得到改善。

县领导春节慰问残疾人2.jpg

高胜华一行前往煤山镇,看望慰问了困难残疾人赵彩英。今年70岁的赵彩英肢体二级残疾,双腿行动不便。县领导与其亲切交谈,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嘱咐她要注意身体健康。同时要求随行的乡镇、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残疾人,第一时间为他们提供帮助。

县领导史会方、尚亿强、傅伟强前往李家巷镇慰问了困难残疾人李灵佳,县领导王伟新、徐骍一行前往太湖街道,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姬金荣,县领导王庆忠前往画溪街道,看望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周建南,县领导陈峰前往太湖图影,看望慰问了困难残疾人温风来,县领导臧雷鸣前往虹星桥镇,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陈保林,县领导姚根泉前往龙山街道,看望慰问了困难残疾人金卫锋,县人民法院院长潘轶华前往夹浦镇,看望慰问了困难残疾人蒋岳敏。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了解残疾人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等,并鼓励有自理能力的残疾人积极面对现实,多走进社会、接触社会、融入社会、锻炼自我,走出另一片蓝天。并与他们拉家常、送祝福,聊聊一年过来的收获和今年的打算,鼓励他们要树立起坚定的信心。一声声问候,一次次嘱咐,让困难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爱之情。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