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组织视力残障朋友与爱心志愿者共同采购新春年货活动

  • 发布时间:2019/2/1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1502

为使视力残障朋友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1月27日下午,南浔区残联联合区慈善总会为我区10名视力残疾人分别送上了“私人定制春节礼包”。

新春年货采购活动由“梦回一家”义工分会发起并提供资金支持,旨在关爱视力残障朋友,让视力残障朋友感受到新春的喜悦。“梦回一家”义工与南浔镇残疾人志愿者组成20人的爱心志愿者队伍,引导视力残障朋友走进南浔浙北购物中心,一起聊一聊家常,听一听过年的歌曲、热闹的人声,摸一摸各式各样的物品,买一些过年用的年货,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气氛十分融洽。

活动最后,每位视力残障朋友都满载而归。一位视力残障朋友激动地说:“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通过活动我走出了家门,看到了外面的世界,既领到了好多年货,又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的关怀。谢谢你们!”

 

爱心志愿者视力残障朋友合影

(爱心志愿者视力残障朋友合影)

爱心志愿者为视力残障朋友挑选年货

(爱心志愿者为视力残障朋友挑选年货)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