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湖州扬帆成为《助力梦想生活计划》项目首批合作机构

  • 发布时间:2019/1/31
  • 来源:湖州扬帆特殊青少年发展中心
  • 作 者:雷欢
  • 阅读次数:1437

日前,从北京传来喜讯,湖州扬帆特殊青少年发展中心成为成年心智障碍者《助力梦想生活计划》项目首批合作机构。将由北京市丰台区利智康复中心在三年内提供心智障碍者进阶式康复训练,逐步培养成年心智障碍者独立的意识、态度和能力。定期对从业人员进行科学、规范的免费培训,为湖州扬帆康复训练的心智障碍者带来了福音。

《助力梦想生活计划》项目由阿里巴巴基金会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北京市丰台区利智康复中心执行。以障碍者权利为核心,以促进障碍者生活品质提升为目标。项目方通过推介会、合作机构信息调查、实地机构考察走访,根据筛选标准、项目执行财险讨论与督导建议,确定全国8家机构成为首批合作机构,湖州扬帆特殊青少年发展中心幸运入选。

在项目发起之初,湖州扬帆非常重视,中心负责人两次参加利智康复中心举办的“心智障碍者服务领域组织经营管理(基础班)”与“国际新进展-智力与发展性障碍有效服务模式培训研讨会(北京2018)”培训课程。邀请利智康复中心主任来湖指导。年前,项目组负责人专程从北京赶赴湖州,来扬帆星艺坊实地考察调研,听取创办人的规划和思路。经过层层筛选,终于成为浙江省唯一入选的项目合作机构。给扬帆带来机遇和挑战,相信通过合作各方的共同努力,会让越来越多的心智障碍者过上梦想中的幸福生活,让《助力梦想生活计划》项目在湖州落地生根。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