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心系困难残疾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19/1/30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1346

为了让南浔区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3日-25日,南浔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副理事长孙荣荣、钱晓英等领导分别带队慰问南浔区残疾人困难户10户,给他们送去了大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和1500元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给最需要关爱的困难残疾人。
慰问过程中,他们对残疾人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残疾人在困境中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同时对他们克服自身困难,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示赞赏。受助残疾人及其家人深受感动,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残联关爱和扶助的感激之情。
心系困难残疾人,春节慰问暖人心。这次区镇残联共慰问残疾人困难户285户,发放慰问金共计23.5万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我区残疾人工作者深入到残疾人当中,了解目前残疾人生活现状,拉近了党和困难群体的距离,激励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斗志,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环境。

 

慰问南浔镇残疾人

(慰问南浔镇残疾人)

慰问菱湖镇残疾人

(慰问菱湖镇残疾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