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长兴残联副理事长杨佰军一行调研长广精神病门诊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14
  • 来源:
  • 作 者:
  • 阅读次数:1836

1月11日,长兴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杨佰军带领县残联相关部门一行到浙医健长兴医院调研,院长助理蒋国锋、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会上,蒋国锋向杨佰军介绍了医院历史背景、概况、重点学科建设、浙北医疗康复中心项目及今后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精神病医院的发展概况和规划。调研组成员深刻交流,共同探讨精神卫生工作中实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讨论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和办法。蒋国锋表示,医院在持续提高医疗质量服务水平的基础上,希望与县残联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在政策上继续给予支持,共同创造条件,切实做好全县精神疾病患者的治疗、康复和管理工作。

杨佰军一行参观了浙医健长兴医院院区,重点到医院精神病门诊和病区做了调研,看望了精神科的医护人员和患者,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了精神病院整体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病区环境,了解医护人员配置情况、精神疾病患者管理治疗及饮食起居等情况。随后杨理现场调研了精神病门诊吃药开处方的过程,认真询问了长兴县相关精神病人的服药情况。

精神病人康复治疗关系着家庭的和谐,社会的稳定,县残联与长广医院会继续友好合作,为精神病人及其家人带来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