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联与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残联签署残疾人扶贫协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9/1/3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朱勤卫
  • 阅读次数:2723

为贯彻落实《关于浙江省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和省残联、省对口支援办《关于做好我省对口地区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残联系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通过前期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就东西扶贫协作达成一致意见,于2018年12月26日上午9时,在木里县香巴拉大酒店举行“湖州市、凉山州残联系统东西扶贫协作签约仪式”,安吉县残联与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残联签署残疾人扶贫协作协议。凉山州残联副理事长马亮,湖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潘永如,木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罗晓英,木里县残联理事长伍兴智,安吉县残联理事长凌海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木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罗晓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安吉县残联远赴木里县开展残疾人扶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介绍了木里县县情和木里县残疾人贫困现状。

安吉县残联理事长凌海明作了表态发言,此行的主要目的在于了解需求,我们将确定联络机构和联络员,建立跨区域扶贫协作机制。在下一步的扶贫工作中,我们将木里县残疾人脱贫攻坚纳入安吉县残联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工作大局,将重点在对口支援项目争取、实施以及残疾人工作者培训、残疾人职业能力提升和残疾人就业、康复等方面开展扶贫协作,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方略,突出重点,讲求绩效,力戒形式主义。

 

结对帮扶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