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浙江省第七期残疾人文化辅导员培训班赴安吉考察

  • 发布时间:2018/12/13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柳颖
  • 阅读次数:1321

12月10日—14日,浙江省第七期残疾人文化辅导员培训班在杭州举行,13日上午,省残联特殊艺术指导中心主任陈小琼,省残疾人艺术团团长洪峰率培训班学员一行60余人赶赴安吉,参观省级残疾人文化艺术基地——安吉县同行残疾人艺术团。

考察团首先观看了竹乐团的精彩演奏并参观了艺术团驻地。县残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旭红从艺术团的管理、经营等角度介绍了团队建设。

在听取介绍后陈小琼对我县基地的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在基地遇到困难时敢于提出困难,解决困难的魄力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安吉的基地能进一步发挥文化示范带动作用,一要拓宽思路,引入更多的新思路、新方法拓宽创作渠道,让基地的作品紧随时代步伐,紧扣地域特色。二是希望基地能探索新机制,引入各地文艺人才充实团队血液,保障艺术团可持续运行。

最后,考察团还走进余村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参观了余村的新农村建设,切实感受安吉生态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转变。

 

IMG_5322_副本.jpg

IMG_5331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