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湖州市残联来浔开展残疾人扶贫基地和工疗(庇护)机构年审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1/26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俞冰倩
  • 阅读次数:2196

11月20日,由湖州市残联挂职副理事长费健带队的检查组来南浔区开展2018年度市级以上残疾人扶贫基地和小康阳光庇护中心年审工作,此次涉及年检的共有三家单位,其中残疾人(工疗)庇护机构2家和残疾人扶贫基地1家。

本次检查组主要从实地考察、台账资料检查、随机抽查三个方面入手,详细地了解了机构的实际运行情况,残疾人就业安置情况、辐射带动就业情况及残疾人的收入状况等。检查组对我区残疾人扶贫基地和残疾人康·阳光庇护中心建设给予了一定的肯定,但同时指出了相关的建议:一方面是要加强机构的管理和运行,不断完善充实台账资料;另一方面要强化机构内场地安全方面的防护并为残疾人提供更为舒适的休息空间,切切实实地从残疾人角度出发,带动他们增收致富。

南浔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孙荣荣陪同检查,并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立即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检查中

(检查中)

座谈会

(座谈会)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