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吴兴区副区长王宏娟调研残疾人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1/23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慎佳
  • 阅读次数:5692

11月21日上午,吴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宏娟到吴兴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利民就残联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王宏娟副区长肯定了区残联的工作,特别是在单设以后,残联工作开展地井井有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王宏娟副区长在讲话中强调,残疾人工作不仅要保障,还要服务、要发展,她要求残疾人工作者不仅要有爱心,更要有耐心。

就今后的工作,王宏娟副区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做好市对区考核工作,在创新工作方面,与上级部门多汇报、多争取,多对接。二是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的谋划,要立足于湖州市中心城区、立足于区委区政府的发展定位,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进一步提炼经验、塑造品牌,将各项工作项目化、品牌化,提高残联辨识度,增强影响力。

会后,王宏娟副区长实地走访了吴兴区扬帆儿童康健园、阳光之家工疗站、慈爱一体化庇护中心和澳洋康复医院,了解了在各机构的残疾人情况和机构的运行情况。

 

IMG_5869.jpg

上图为:王宏娟副区长走访吴兴区阳光之家工疗站

 

IMG_5879.jpg

上图为:王宏娟副区长走访吴兴区扬帆儿童康健园

 

IMG_0045.jpg

上图为:王宏娟副区长走访澳洋康复医院

 

IMG_5852.jpg

上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