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亲近自然 快乐一天”吴兴区阳光之家工疗站组织秋游活动

  • 发布时间:2018/11/9
  • 来源:吴兴区阳光之家工疗站
  • 作 者:金淑芳
  • 阅读次数:2282

外出游玩是一项令人心仪的活动,它既能开拓人们的视野又能愉悦身心,但是外出游玩对于吴兴区阳光之家工疗站的学员们来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他们平时很少有机会外出接触新事物。

为了关爱残障学员,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满足残障学员走出家门去看看外面世界的需求,11月2日,吴兴区阳光之家工疗站开展“亲近自然,快乐一天”秋游活动,组织学员走进钱山漾文化交流中心、吴兴区文体中心参观,游览丝绸小镇。

早上9点,学员们在工疗站统一上车出发,30分钟到达后,在教师的带领下,有序地进入钱山漾文化中心参观。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跟着讲解员一起领略湖州蚕丝的文化底蕴,场馆内还可安静地坐下欣赏蚕丝文化的由来及演变过程,一处处蚕丝典故文化让学员们惊奇不已,时不时地提问了解湖州蚕丝文化的历史。

参观完,学员们又在教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丝绸小镇。大家找一排座位坐下,一边分享美食,一边玩着小镇内各种游乐设施。学员们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收获了自信和友情。午餐后,还参观了区政府及吴兴区文体中心,让学员们大开眼界。

 

活动1.jpg

活动3.jpg

活动2.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