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委副书记王伟锋调研残疾人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1/8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陈宏鑫
  • 阅读次数:5190

11月7日下午,德清县委副书记王伟锋一行到德清县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县委办副主任郑滔陪同调研。在县残联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会荣汇报了县残联机构编制、残疾人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伟锋副书记认为县残联在开展精准脱贫、社会保障、精准康复、文体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富有成效。就谋划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立足团结,善引领。认真学习中残联七大精神,要引导残疾人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争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二是立足服务,有作为。通过各类载体,为残疾人提供助残惠残政策,让更多的残疾人接受平等教育、就业,平等参与社会。三是立足特色,创品牌。注重提炼创新亮点工作,打造德清品牌,残疾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四是立足自身,强担当。结合中央群团改革要求,要更加接地气,当好残疾人的娘家人和贴心人,要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会荣表示,县残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王副书记调研精神,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强服务,重创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全面建成省市下达给德清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让全县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IMG_1082_meitu_3.jpg

德清县县副书记王伟峰IMG_1074_meitu_1.jpg

召开会议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