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 残疾人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8/11/2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德清县残联
  • 阅读次数:2896

11月1日,德清县残联召开了2018年第三季度残疾人工作会议,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县残联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会前,进行了“党纪教育一刻钟”,县残联副理事长林立通报了湖州市纪委关于5起腐败和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会上,各镇、街道残联分别汇报了第三季度所做的工作和下一季度的工作打算。县残联各分管理事长对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部署了下季度主要工作。

最后,杨会荣理事长对各镇、街道残联第三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爱心、有细心、有耐心的去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减少重复发放率;二是要抓紧落实社区精准康复工作,开展康复技能培训,为残疾人做实事;三是要继续推进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实行长效管理制度,坚持有始有终的做事原则。四是要严格按照纪律,按照党规党纪、八项规定做事,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年度各项惠残任务。

 

IMG_0950_meitu_1.jpg

德清县残联三季度工作例行会议IMG_0957_meitu_2.jpg

杨会荣理事长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