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长兴残疾人就业创业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8/10/31
  • 来源:
  • 作 者:
  • 阅读次数:1827

10月25日, 长兴县政协组织召开“助推全县残疾人就业创业”民情恳谈会。副县长杨永章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彩琴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政协委员、乡镇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代表、界别群众代表及县残联、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助推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恳谈交流。

目前,我县现有残疾人约4万人,持证残疾人1.97万人,就业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残疾人9206人,已就业残疾人7640人,就业率82.98%。残疾人的就业渠道主要有集中就业、分散就业、自主择业、自强创业等形式。据2017年度浙江省残疾人生活状况监测数据显示,我县残疾人增收为12.3%,高于全市平均标准0.37%,位于全市增幅第一。

杨永章副县长在会议结束时说,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共享小康,关键在于强化政策的执行和落地;要应帮尽帮,应创尽创,多渠道多方式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要健全机制、完善保障、营造氛围,让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惠及每一名残疾群众,努力使残疾群众与全县群众一起共建共享小康。

 

残疾人就业创业座谈会.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