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长兴县残联开展无障碍改造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0/22
  • 来源:
  • 作 者:
  • 阅读次数:2422

2018年10月18日下午,长兴县残联副理事长潘炜铭、康复部主任王义清及工作人员前往雉城街道台苑新村视察指导社区无障碍改造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社区书记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社区无障碍改造是帮助社区残疾人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方便其参与社会生活,推进无障碍工作发展的民生工程。2018年长兴县残联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和社区无障碍改造工作,台苑新村社区作为被选定的社区之一。社区极其重视该项工作,大力宣传无障碍环境改造及建设无障碍社区的重要意义,做好对残疾人家庭及其邻里的宣传解释工作,为无障碍改造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氛围。 

经过前期的组织筹备、入户调查,台苑新村社区无障碍改造工作现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社区党支部书记亲自把关抓进度抓施工,确保社区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的工程质量,确保能进一步满足残疾人朋友的个性化需求。

 

县残联领导到雉城街道台苑新村指导无障碍改造项目工作.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