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澳阳佳维斯残疾人庇护中心举办迎国庆文艺演出

  • 发布时间:2018/10/8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2103

930日上午,在南浔区澳阳佳维斯小康·阳光残疾人庇护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残健共融 齐迎国庆”的文艺演出。来自南浔区公益组织阳光跑团和南浔江湖游侠太极队的20多位志愿者与庇护中心内的40多位残疾人朋友及家长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活动分为领导讲话、锦旗赠送、阳光跑团及太极队志愿者表演和庇护中心残疾人表演四大部分,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与融洽。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孙荣荣到场并代表区残联给庇护中心的残疾人朋友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残疾人家长代表为区残联、澳阳佳维斯公司分别送上了锦旗,锦旗承载了他们深深的感谢之情。由阳光跑团志愿者们演唱的《荷塘月色》《明天会更好》、太极队志愿者们表演的《太极拳》《中国功夫》、残疾人演唱的《感恩的心》《母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也吸引了周边群众驻足观看,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残疾人朋友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并表示今后会坚持关心关爱残疾人。

中心现有智力、精神残疾人21名,均有不同程度的智力、精神残疾,年龄从20岁到55岁不等。近年来借助各级政府的关爱与支持,依靠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帮助,现在拥有的硬件设施基本能够满足智力残疾人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新建的图书室、手工室、健身室、书法绘画室在发展智力残疾人的兴趣爱好、特长技能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区残联送祝福

(区残联送祝福)

阳光跑团合唱《明天会更好》

(阳光跑团合唱《明天会更好》)

太极队表演《中国功夫》

(太极队表演《中国功夫》)

志愿者为残疾人分发慰问品

(志愿者为残疾人分发慰问品)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