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吴兴区举办2018年度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8/9/18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沈德峰
  • 阅读次数:2514

为加大电子商务知识的普及,拓宽残疾人创业就业渠道,帮助其提高技能水平,增强致富本领,9月13日-14日,由吴兴区残联主办,吴兴区环渚成校承办的吴兴区2018年度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分两期进行,设置电子商务概论、电子交易实务、电子商务安全、网络营销策略等课程。

区残联副理事长唐一平,吴兴区环渚成校校长沈选成出席了13日上午的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依托吴兴区环渚成校资源,建立了吴兴区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培训基地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吴兴区环渚成校沈选成校长对环渚成校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区残联副理事长唐一平做开班动员讲话,对电子商务重要性、电商发展态势、电商培训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并要求学员们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同时严格遵守课堂纪律。

来自吴兴区高新区、各乡镇街道的150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授牌.jpg

培训现场.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