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山东省莱芜市残联来我区考察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工作

  • 发布时间:2018/9/17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慎佳
  • 阅读次数:3077

9月13日,山东省莱芜市残联考察团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情况和主要做法。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湖州澳洋康复医院,现场听取了冯绍雯副院长的介绍,并参观了吴兴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辅具展示大厅、康复大厅和病房,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的康复、治疗等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吴兴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综合服务中心内扬帆儿童康健园、阳光之家工疗站和慈爱残疾人一体化庇护中心的运作模式和运营情况。

随后还举行座谈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利民对各机构的发展历程及管理服务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残疾人精准康复、“公建民营”模式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莱芜市残联副理事长李世纯对我区残疾人康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动两地残疾人工作科学发展。

 

参观澳洋康复医院.jpg

上图为:参观澳洋康复医院

参加扬帆儿童康健园.jpg

上图为:参观吴兴区扬帆儿童康健园

参观慈爱残疾人一体化庇护中心.jpg

上图为:参观慈爱残疾人一体化庇护中心

座谈交流.jpg

上图为:座谈交流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