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安吉残联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18/9/10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柳颖
  • 阅读次数:1413

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度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与不足?9月7日—10日,县残联副理事长叶明珠召集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自查。

9月7日,各相关业务科室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逐条梳理,对已完成工作予以通报,对未完成工作予以说明。10日,自查组一行又专程来到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对大楼卫生、氛围营造、周边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方面逐一检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医院、康复中心物业、维保、心之梦儿童康复机构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纷纷到场,就自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现场问诊、现场解决。叶明珠说,康复中心是残疾人工作展示的重要窗口,卫生是否安心,安全时候放心,是政府的一项民心工程,关系到每一个入住的家庭,她希望各责任单位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针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狠补短板,同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各负其责,让窗明楼净成为常态。她希望中医院、心之梦、食堂等各家业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在宣传氛围上做亮点,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IMG_4427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