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残联调研吴兴区残疾人工作

  • 发布时间:2018/9/5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慎佳
  • 阅读次数:2772

9月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塔娜等一行领导在省残联教就部部长周月如、市残联副理事长陈钢、市残联劳服中心主任汪明福陪同下,到吴兴区残联进行考察调研。区残联理事长章利民、副理事长唐一平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扬帆星艺坊,吴兴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内的3家残疾人服务机构:阳光之家工疗站、慈爱残疾人一体化庇护中心、扬帆儿童康健园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区残联章利民理事长就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和支持性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塔娜副理事长一行对市、区残疾人工作充分肯定和赞赏,一致认为市、区在残疾人各项工作上所做的政策支撑和服务保障,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还就残疾人保障、就业、康复、组织建设、残保金征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参观吴兴区阳光之家工疗站1-1.jpg

 

参观扬帆星艺坊1.jpg

 

参观慈爱残疾人一体化庇护中心1.jpg

 

座谈交流1.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