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开展“服务地信·助残走访” 大学习大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2018/8/28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陆敏
  • 阅读次数:2461

为了进一步推进德清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了解和解决基层残疾人工作现状和残疾人关注的问题和需求。8月22日,县残联理事长杨会荣一行人来莫干山镇开展“服务地信·助残走访”大学习、大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以“进家庭、进企业、进机构、进基层”为载体,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杨会荣理事长在莫干山镇通过一是进民宿,访就业,与莫干山民宿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残疾人员工培训的教室活动等场所,提出了把民宿学院和创建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工作相结合,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好的培训需求就业创业扶持。二是进机构,访服务,前往仙潭村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了解机构情况,倾听托养人员的意见,并指出工作重心应以托养人员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整合资源,从而达到严格规范管理、促进机构服务提升。三是进家庭,访需求,在南路村、四合村深入走访重度残疾人家庭,以残疾人需求为抓手,了解助残惠残政策落实情况,采取面对面沟通,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四是进基层、访稳定,深入莫干山镇部分行政村、社区,与广大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了解残疾人状况,排查残疾人的矛盾纠纷等不稳定因素,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W3~%IUA9$PPFCC7[%RW8O}R.png

走访残疾人家庭

CX[0(JY``QDW3S8$CE`2D3V.png

走访残疾人企业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