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开展健身周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8/8/15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杨芸芸 胡敏骏
  • 阅读次数:2093

为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活跃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湖州市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期间,南浔区残联组织开展了健身周系列活动。    

8月10日上午,在南浔镇辽里村综合楼三楼,南浔镇(开发区)第三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孙荣荣出席了活动。

运动场上,来自南浔镇和开发区的40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志愿者们,参加了飞镖、套圈、夹弹珠、吹乒乓球等简单易行的游戏。每位残疾人都结合自身条件,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项目,赛场上残疾朋友们克服因身体的残缺带来的困难,全身心投入比赛,玩得不亦乐乎,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愉快的欢笑声!同时也展现了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大家充分体会到了趣味运动带来的无限欢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奖项56个,每位运动员都通过努力获得了相应的奖品。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鼓舞了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树立了共奔小康的决心,为残疾人带来了“生存拼搏、身残志坚”的生活信心。

其他各镇也开展了健身周宣传、健康知识宣传等系列活动。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讲解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讲解比赛规则)

吹乒乓球

(吹乒乓球)

夹弹珠

(夹弹珠)


套圈

(套圈)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南浔镇(开发区)残疾人志愿者服务队成员

(南浔镇(开发区)残疾人志愿者服务队成员)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