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残联走访调研南浔镇博爱残疾人托养中心

  • 发布时间:2018/8/14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胡敏骏
  • 阅读次数:2121

8月7日,南浔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一行对南浔镇博爱残疾人托养中心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向机构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中心的运营情况、收费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入住对象的护理情况。何育锋理事长与入住的残疾人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康复情况,鼓励他们加强康复训练,强健身体,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在检查好各类台账后,何育锋理事长要求博爱残疾人托养中心加大细节管理的力度,规范护理收费制度,对重度残疾人托养服务费用进行公示,做到每位残疾人监护人知情,同时还叮嘱机构负责人要重视并不断完善相应的制度,确保中心管理规范到位。

随后,调研组来到南浔镇横街村,检查了该村的无障碍设施情况。何育锋理事长对该村申报无障碍示范村提出了新的要求。

 

询问入住残疾人生活状况和康复情况

(询问入住残疾人生活状况和康复情况)


查阅台账

(查阅台账)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