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召开2018年全区残联工作会议暨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2018/8/13
  • 来源: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1948

811日上午,2018年全区残联工作会议暨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浔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副区长沈雪芬等参加。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作了工作报告,重点就半年多来的工作成效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今年以来,全区残联系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市残联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以“保平安、保稳定”为抓手,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履职尽责,有为担当,努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下阶段,全区残联工作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市政府关于年度县(区)残疾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书,立足实际、把握重点、打造特色,不断提升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水平,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到“四新”:一是围绕中心,夯实基础,力求残疾人生活水平有新改善;二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力求残疾人基础工作有新拓展;三是加大力度,搭建平台,力求残疾服务能力有新提升;四是提振精神,奋发有为,力求残联队伍建设有新加强。

沈雪芬充分肯定了半年多来全区残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残联工作要牢固树立以残疾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残联工作的新挑战,为加快实现我区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上,各镇(开发区、度假区)签订了2018年残联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

 

大会现场

 

参会人员

 

领导讲话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