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吴兴区残联召开全区残联半年度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8/8/2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办公室
  • 阅读次数:2286

7月27日,吴兴区残联召开全区残联半年度工作会议。区残联领导班子,挂职、兼职副理事长,高新区、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残疾人工作专管员以及区残联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上,高新区、各乡镇(街道)残联就2018年残疾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做交流发言,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一平就市残联2018年十大行动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作部署。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利民作半年度工作总结和部署,并对下阶段残疾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残疾人工作是一项特殊的、积善积德的、社会化的工作,需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他要求,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具备“五心”,即:热心、关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希望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围绕布置的各项任务,一如既往地做好残疾人工作,推进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当天,参会人员赴长兴县残联调研残疾人就业和康复工作,走访了达峰残疾人阳光小康庇护中心和康复医院,为两地相互交流、借鉴工作经验起到了积极作用。

 

半年度会议现场.jpg

 

参观长兴康复医院.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