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南浔区人大调研督查我区残疾人无障碍设施进家庭 为民办实事项目

  • 发布时间:2018/8/1
  • 来源: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1464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海松,副主任李雪华、陆龙根对我区残疾人无障碍设施进家庭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督查。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育锋做了《南浔区残联残疾人无障碍设施进家庭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从项目进展情况、主要做法、下一步对策措施等方面展开了介绍。她指出残疾人无障碍设施进家庭项目旨在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改善残疾人生存和生活状况。2012年至今已惠及409户残疾人家庭。今年为72户残疾人家庭实施了无障碍设施改造。

调研督查组指出,民生实事项目关系百姓期盼,涉及千家万户的利益,是政府部门向全区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重点。今年,我区首次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重要意义。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握好时间进度和质量关,既要确保各民生实事项目如期完成,更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实施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开展跟踪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大调研督察我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