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湖州市首家心青年日间工作坊--星艺坊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8/7/3
  • 来源:湖州扬帆特殊青少年发展中心
  • 作 者:王梓琼
  • 阅读次数:1506

6月29日,湖州市首家为心青年打造就业服务之路的工作坊——星艺坊正式启动。星艺坊的成立,为心青年就业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将本着自主生活,自主就业的宗旨,助力心青年掌握就业技能,走上社会,开展支持性就业。

在启动仪式上,吴兴区残联理事长章利民和湖州扬帆特殊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张燕一起为星艺坊揭牌。爱心单位浙江大东吴集团负责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团委书记“百万伏.百万福”公益基金负责人向星艺坊授牌、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湖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帆向星艺坊进行捐赠。

湖州扬帆特殊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张燕带领大家参观了星艺坊各个功能教室,并对星艺坊的功能、现状、发展方向向领导及爱心单位做了详细汇报。

吴兴区残联理事长章利民在讲话中对扬帆的工作给与肯定和鼓励,并表示区残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扬帆机构的健康发展,加大对星艺坊的支持力度,让更多残疾人实现支持性就业,让更多残疾人家庭走上幸福道路。同时也希望星艺坊能更加注重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理念,创新思维,为更多的心青年提供服务,不断推进支持性就业工作,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努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为星艺坊揭牌.jpg

 

介绍星艺坊1.jpg

 

参观星艺坊各个功能教室1.jpg

 

参观心青年代加工工作1.jpg

 

心青年手鼓打唱表演1.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