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领导慰问省“最美助残人”

  • 发布时间:2018/7/2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德清县残联
  • 阅读次数:1962

7月2日上午,德清县残工委主任闻洪泉代表县委、县政府专程到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刚刚被评为浙江省第二届“最美助残人”荣誉的该公司工会主席闻学勤。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明、县残联理事长杨会荣陪同。

闻洪泉首先祝贺闻学勤被评为省第二届“最美助残人”,这是我县的骄傲,也是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社会助残人士的骄傲。同时,感谢佐力药业长期以来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爱和这个集体对残疾人工作的支持。希望,佐力药业继续做好残疾人的就业工作,给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今后能涌现出更多的像闻学勤一样的“最美助残人”。随后,闻洪泉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闻学勤送上了慰问金。

闻学勤表示在佐力集团这个大家庭中,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把残疾人兄弟姐妹的事情放在心上,体现在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为他们排忧解难,当好他们的知心人。

佐力集团副总经理沈月红、县残联党组成员刘建平参加慰问。

 

IMG_6612_meitu_2.jpg

颁发慰问金

IMG_6611_meitu_1.jp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