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党组专题学习省残联蹲点调研精神

  • 发布时间:2018/6/28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432

2018年6月26日下午,德清县残联党组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浙江日报“省残联党员干部一线调研补短板破难题——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道。

各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踊跃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和省市残联相关要求,就如何开展“大调研”活动,如何面对面了解残疾人所需、所想、所求,特别是困难残疾人、一户多残家庭的需求,如何补短板、破难题、抓落实,展开激烈讨论。

通过讨论学习,县残联党组一致认为:一是要认真学习省残联蹲点调研,面对面了解情况,狠抓落实的工作精神。二是要确实解决残疾人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对残疾人就业、就学、康复、救助、危房改造中难点短板进行梳理,及时落实解决。三是结合服务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确保社会稳定,为地信大会召开做出残联应有的贡献。

 

IMG_6567_meitu_1.jpg

会议进行中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