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残疾证上门办,一次也不用跑

  • 发布时间:2018/5/28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2566

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助推下,孝丰镇残联针对家庭困难、行动不便、无人照料的残疾人申请办理残疾证,提供上门办证服务。5月24日,县残联组宣部部长魏奕、残疾人创业者协会会长杨冬林和残疾鉴定医生王龙华一行来到孝丰镇为残疾人进行“零距离”办证服务。

家住白杨的吴卫东因一场火灾导致严重烧伤,刚做了上肢截肢与下肢修复手术,暂时脱离了危险期。王医生细致地检查、询问了吴卫东的身体状况,对其进行了肢体残疾等级鉴定。

家住狮古桥村的龚月春老人,因内风湿常年卧床不便行走,镇残联得知此事后积极联系县残联为其进行上门办证服务。看到残联工作人员上门送服务,激动万分,年过耄耋的老伴含着泪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政府把方便周到的服务送到家门口,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解决了我们办证难的问题。”

为重度残疾人上门办理残疾证,是服务群众打通“最后一公里”的生动实践,让残疾人感受到了“零距离”的温暖,确保了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能及时办理残疾证,能够及时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扶残助残优惠政策,受到残疾人朋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