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免费为残疾人安装假肢取模

  • 发布时间:2018/5/8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陆敏
  • 阅读次数:1542

5月4日,在县康复中心,县残联邀请杭州的假肢公司技师为符合条件的二十多名残疾人免费进行了假肢取模和维修。

当天下午,在县残联组织安排下,工作人员逐一对残疾人进行适配取模和维修,其中十四名残疾人进行假肢取模,其余残疾人进行了假肢维修。县残联康复中心副主任符建锋介绍,假肢取模和维修的费用对于残疾人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县残联切实为残疾人的利益着想特地开展此次活动,同时也为下一步免费假肢装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全县所有下肢残疾人都可以报名享受县残联免费安装假肢服务,如果残疾人家庭有特殊情况的,还提供上门免费维修服务。此次取模完成后,县残联将统一负责假肢制作和免费安装假肢等后续活动,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IMG_5602.JPG

正在进行取模和维修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