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安吉县举行残疾人综合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18/5/8
  • 来源:安吉县残联
  • 作 者:柳颖
  • 阅读次数:1886

5月3—4日,安吉县残疾人综合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由安吉县残联与安吉县体育局联合主办,15个乡镇(街道)的193名残疾人同场竞技。共设田径、象棋、围棋、羽毛球、乒乓球、飞镖6大项目。

3日上午8:30,简单且隆重的开幕式在安健体育场举行。县残联党组成员周旭红主持,县体育局副局长周忠林宣布开幕。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建人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级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安吉县残联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残疾人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残疾人小康进程不断提升,精准康复服务水平实现逐步提高。五年来,全县残疾人体育事业也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残疾人体育的竞技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先后输送9名安吉籍运动员代表浙江省参赛。围绕“残疾人健身周”开展各类残疾人体育竞赛30余场次。残疾人健身项目培训3750人次。培育了一批农村残疾人健身指导员,创建了4家村级残疾人文体活动示范站。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天子湖镇、递铺街道、梅溪镇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孝源街道获最佳组织奖,鄣吴镇获道德风尚奖。

2_副本.jpg

19 (2)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