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县区信息 >> 正文

市残工委到德清县考核验收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8/4/12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陆敏
  • 阅读次数:1513

4月11日上午,由市残联副理事长潘永如一行组成的市无障碍社区创建考核验收组莅临我县指导验收社区无障碍创建工作。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核资料、实地检查等形式对德清县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德清县残联理事长杨会荣、县残联党组成员刘建平,雷甸镇党委委员潘正华,雷甸镇残联主席王铭明陪同验收,还邀请了县人大代表、志愿者和残疾人代表一同参加验收。

验收期间,市验收组一行在雷甸镇中兴社区听取了德清县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汇报,还认真查核了相关台账,并实地检查了社区创建工作组织管理、无障碍环境理念与宣传、社区道路无障碍建设和改造、家庭无障碍改造、公共服务机构无障碍建设和改造、公共场所无障碍建设和改造、信息交流无障碍建设、无障碍环境公众参与度评价、残疾人服务无障碍等项目的实施情况。

市残联副理事长潘永如对德清县认真开展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并就继续做好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要求,做好宣传;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无障碍设施建设,高标准做好改造;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无障碍社区的创建工作。

县残联理事长杨会荣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验收组指出的问题将认真加以整改落实,以此次创建验收为起点,进一步做好无障碍社区的创建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IMG_6347_meitu_1.jpg

上图:验收组正在实地走访

IMG_6362_meitu_3.jpg

上图:广场上的无障碍设施

IMG_6415_meitu_4.jpg

上图:实地走访残疾人家庭

IMG_6495_meitu_8.jpg

上图:查核台账

IMG_6439_meitu_6.jpg

上图:参观影院中的无障碍设施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6521_meitu_1.jpg

上图:听取工作汇报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