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残疾人开展“才艺大比拼,欢乐一家亲”助残五个一活动

  • 发布时间:2020/7/9
  • 来源:钟管镇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360

7月2日上午,为了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树立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乐观进取精神,提高残疾人的社会参与度,为此钟管镇残联联合蓝馨社工组织开展以“才艺大比拼,欢乐一家亲”为主题的残疾人才艺大比拼活动,活动旨在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残疾人参加,社工为了让大家都能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来,特设计了适合残疾人参与的项目,比赛项目有:唱响未来、踢毽子、套圈、象棋等。活动期间,残疾朋友们克服胆怯、身体障碍等诸多困难,顽强拼搏。张阿姨在唱响未来环节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热爱生活的新面貌。

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残疾人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性,给残疾人带来了新气象、新活力,同时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合影.jpg

合影留念

踢毽子 (2).jpg

踢毽子中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