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安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慰问孝丰镇困难残疾人家庭

  • 发布时间:2020/1/17
  • 来源:安吉县孝丰镇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2272

1月17日上午,安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来到孝丰镇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陆为民一行先来到了残疾人王某家中。王某和其子均是智力残疾人,家中靠其母亲工作维持日常生活,十分艰苦。在详细了解了王某的生活、家庭情况后,陆为民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努力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在低保户残疾人项某家中,陆为民对他们的艰辛与不易深表感慨,其母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项君与无法独立行走的项磊,几十年如一日,不言放弃。陆为民要求,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残疾人生产生活,宣传落实好国家有关扶残助残政策,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437eed9eb66914fc2583d4d91a27f39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