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武康街道开展“残健共融 喜迎新中国70年华诞”健身活动

  • 发布时间:2019/8/19
  • 来源:彩虹桥社区
  • 作 者:
  • 阅读次数:320

8月17日上午,武康街道携手蓝馨社工开展主题为“残健共融 喜迎新中国70年华诞”的健身活动,引导残疾人通过趣味活动、健身训练等,强身健体,增加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一大早,应邀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就来到汇丰广场上,本次活动共设置了2个参赛项目、2个竞赛项目,残疾朋友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参与项目。“加油!加油!”随着一阵阵呐喊声,残友们铆足劲进行比拼,王叔叔说:“滚铁环是我小时候玩得最溜的了,看我的!”,随即给大家展示了两圈,在一旁的赵叔叔也不示弱,拄着拐杖玩起了迷你保龄球,“加油,你可以的!”残友们相互鼓励着,欢笑声、鼓励声萦绕着整个广场,让路人也不禁驻足观看。

此次健身活动,让残疾朋友走出家门,参与到强身健体的队伍中去,共同迎接祖国70华诞。

IMG_0336_副本_meitu_4.jp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