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安吉县递铺街道开展浙江省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统计监测调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19/8/14
  • 来源:递铺街道残联
  • 作 者:李琛琛
  • 阅读次数:457

8月13日,递铺街道完成了为期两天的调查监测。省残联调查队进村入户,对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进行了调查监测,详细了解残疾人的生存发展和环境状况。

本次监测涉及了5个村,共抽取27名残疾人进行监测。监测内容包括工资性收入、经营性收入、转移性收入、财产性收入、其他非消费性支出和消费性支出等六大类,旨在及时了解残疾人家庭的现状与变化情况,精确掌握残疾人全面小康水平的实现程度。

调查中,调查员根据残疾人家庭情况,耐心细致的询问和填写调查问卷。县残联教就部部长现场就残疾人提出的问题给予及时解决,向残疾人家属详细讲解残疾人康复医疗、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补助。

此次调查,调查员们不顾高温酷暑认真开展调查,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与街道、村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岗位,高效完成了本年度残疾人收入状况监测调查工作。


监测图片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