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残联走访雷甸镇物流企业

  • 发布时间:2019/3/13
  • 来源:雷甸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732

3月6日,德清县残联理事长唐炜,副理事长葛国松一行来到雷甸镇物流园区—升华物流园区,实地走访浙江津华钢铁有限公司、浙江田丰钢铁有限公司、浙江汉铝铝业有限公司、浙江华拓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瑞盈钢铁有限公司、浙江新向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在走访中,物流企业都对雷甸镇304省道交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比如雷甸镇高速路口红绿灯设置问题,希望安装有箭头灯的红绿灯,这样可以稍稍避免交通堵塞。同时,在明珠大道右转车道(辅道)一出现雨天,就积满水,对驾驶员有一定的影响。

通过本次走访,县残联将这些建议会带给上级部门,并反馈给相关部门,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些实际问题。

 

20190306_IMG_7033.JPG

县残联领导一行走访雷甸镇物流企业20190306_IMG_7045.JPG

深入了解企业运行机制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