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天子湖镇开展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免费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18/12/6
  • 来源:天子湖镇残联
  • 作 者:卢丹
  • 阅读次数:570

2018年12月3日是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赋予残疾人权利,确保包容和平等”。为认真组织开展好“国际残疾人日”宣传教育活动,增进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推动残疾综合试验区创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天子湖镇残联特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

上午8点,天子湖镇残联联系了残疾人康复指导站医生为群众开展了免费健康义诊。为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做了详细的身体检查,测量了血压、血糖等,并详细讲解了有关健康知识,为他们提供了来院就诊指导;高禹卫生院的医生还细致耐心地回答了精神残疾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医生们有条不紊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病史登记、仔细检查、提供治疗方案等。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所有群众对现在社会倡导的“赋予残疾人权力、确保包容于平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健康义诊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让更多人懂得早预防,早治疗,关爱自己的健康。

 

IMG_2817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