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朝阳街道召开残联主席团第六届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18/12/6
  • 来源:吴兴区朝阳街道残联
  • 作 者:马昊
  • 阅读次数:659

12月3日下午,朝阳街道组织召开残联主席团第六届第二次会议。朝阳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名誉主席代旻、副主席施建琴出席会议。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名誉主席代旻对残疾人工作提出重要指示。二是副主席施建琴作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汇报。三是主席团成员分享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并对朝阳街道的残疾人工作指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主席团委员朱亮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残疾人代表大会所得的经验和体会。他说:“残疾人事业要发动社会效应,将残疾人群体当做第57个民族,残疾人要自立、自强。达到全面小康社会,不能靠低保或者补贴,要创造社会效益,承担社会责任。就业创业是残疾人工作的短板,残疾人要帮助残疾人,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共同实现小康水平。”

 

会议现场.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