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道场乡残联召开残疾人专职委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18/11/9
  • 来源:吴兴区道场乡残联
  • 作 者:张晓霞
  • 阅读次数:810

11月7日下午,道场乡残联组织召开残疾人专职委员会议,对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和评优工作。道场乡各行政村残疾人专职委员共6人,乡聘残疾人专职委员1人。专职委员的工作是反映残疾人的困难和需求,协助乡残联和村残协开展残疾人工作的。他们是村、乡联系残疾人的重要纽带,因此乡残联的业务培训很重要,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两项补贴、康复、创业就业、维权等方面,专职委员们听得十分认真,并做好笔记。

此外,乡残联还根据自评和组织考评的综合得分,选出2人为2018年度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最后,乡残联总结了2018年全年残疾人专职委员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残疾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他们明年再接再厉,做好残疾人的娘家人。

 

会议现场.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