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我参与 我快乐”长兴县画溪街道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18/11/1
  • 来源:
  • 作 者:
  • 阅读次数:989

在这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金秋时节,画溪街道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于11月1日下午在长兴县画溪街道包桥村文化广场举行,画溪街道党委委员沈利、画溪街道包桥村书记盛春山、15个村(居)50名残疾人及25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有托球、飞镖、踢毽子、夹弹珠、趣味保龄球五大简单易行的项目。每位残疾运动员结合自身条件,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项目,赛场上残疾运动员克服因身体残缺带来的困难,全身心投入比赛,玩得不亦乐乎,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愉快的欢笑声!展现了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趣味运动带来的无限欢乐……

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辖区残疾人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了残疾人群体,更是鼓舞了更多的残疾人树立积极康复的决心,为残疾人带来了“生存拼搏、身残志坚”的生活信心。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