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孝丰镇“残疾人创业者协会” 召开第二次理事会

  • 发布时间:2018/11/1
  • 来源:安吉县孝丰镇残联
  • 作 者:梁菁
  • 阅读次数:534

为了帮助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树立就业创业的自信心,团结带领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10月23日上午,孝丰镇“残疾人创业者协会” 第二次理事会在镇政府综合大楼二楼举办,会议由镇残联理事长俞丹主持,残疾人创业者协会协会理事长卢恒和其他6位理事参加会议。

在会上,理事们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在自主创业中的亲身经历、艰辛、喜悦和成功经验,表示会用自己的肩膀来承担起一份责任,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多渠道寻找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为残疾人打造一片蔚蓝的天空。通过2个多小时的会议讨论,协会将为残疾人的创业项目提供评估、咨询、策划、设计、协调和服务;为残疾人提供各种创业培训,帮助残疾人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会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推广残疾人创业先进经验;接受会员捐赠等事项。

孝丰镇“残疾人创业者协会”会为孝丰镇本地残疾人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发展平台,把我镇残疾朋友“组织起来、共同发展”,推动本镇残疾人事业与全镇各项事业同步有序发展,让协会成为残疾人创业者的“娘家”,培育残疾人创业的沃土。

 

4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