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孝丰镇开展“花好月圆,情满中秋”残疾人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8/9/17
  • 来源:安吉县孝丰镇残联
  • 作 者:梁菁
  • 阅读次数:67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孝丰镇残疾组织社区自愿者开展了“花好月圆,情满中秋”的系列活动,向广大残疾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活动中,残疾人朋友们全神贯注观看演出,节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头娃娃节目中的演员们走下舞台与大家互动,老人们高兴的摸摸大头娃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单人笛子、二胡等节目更是给残疾老人们带去了久违的欢乐。表演活动结束后自愿者们为在场的每一位残疾人送去精心准备的礼物,还与他们唠家常,帮助残疾人打扫卫生,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镇残联组织的志愿者关注和关爱残疾老人,实实在在的让这些残疾人感受到温暖,为残疾人送上真挚问候的同时增强社会助残意识,让爱生生不息,也会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QQ图片20180917095613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