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德清县武康街道:我与省运同行——玩转乒乓球

武康街道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18/8/13
  • 来源:武康街道
  • 作 者:武康街道
  • 阅读次数:704

8月10号,一场别开生面的残疾人“乒乓球赛”分别在五龙幸福邻里、九都家园举行,此次活动由德清县武康街道残联携手彩虹桥社工联合举办,参与活动的运动员都是来自武康街道的残障人士。

此次活动主要的项目是乒乓球,有各种玩法,有拍乒乓球、吹乒乓球、运乒乓球和打乒乓球,主要是激发残疾人健身运动的兴趣,让他们多走出家门,体验健身的乐趣,建立自信融入社会。

好几年没走出家门的陈大姐也来了,社工和志愿者一大早就派车去接她了,用她的话说:“好几年没出鸟笼,今天有种回归天空自由翱翔的感觉。”因她与80多岁的母亲相依为命,肢体不便已经好几年没下楼了。

看活动现场的热闹程度就知道他们玩的有多嗨!对面两位残疾人伙伴吹乒乓球吹的满脸都是水还是各不认输,引得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另一位叔叔说:“我都不知道幸福邻里有健身房呢,真好,以后可以常来玩了”,现场不时传来呐喊声和欢笑声。在送陈大姐回家途中,陈大姐拉住社工的手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已经好几年没这么开心过了。”

 

IMG_7253.JPG

吹乒乓球比赛中

IMG_7245.JPG

健身周合影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