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龙山街道大力开展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18/8/9
  • 来源:
  • 作 者:
  • 阅读次数:1136

为继续推动基层残疾人共享公共体育服务,提高残疾人科学健身服务水平。2018年8月8日第八个“残联人健身周”期间,龙山街道残联开展了以“康复健身、展示风采、促进融合、共奔小康。”为主题的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通过活动让更多基层残疾人真正“走出来,动起来”,有效促进残疾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锻炼,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提高残疾人健身热情。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有13个单位100余名残疾人参加。除了飞镖、二人三足围棋象棋等基本项目外,还特意增加了残疾人健身操和仿旱地滑冰项目,希望通过活动能组建一支年轻优秀的残疾人排舞、滑冰俱乐部,深入了解冬残奥会及残疾人冰雪运动知识,定期开展活动,让残疾人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希望,实现和普通人一样的“舞蹈梦”、“冰雪梦”。

通过“健身周”活动的开展,残疾人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大大提升,使他们养成良好的体育健身意识,更好地推进我县残疾人体育活动发展。

 

健身周4.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