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展现自强 践行长兴精神

  • 发布时间:2018/8/8
  • 来源:
  • 作 者:
  • 阅读次数:703

8月3日下午,2018年度画溪街道微型党课比赛在画溪街道长桥村文化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践行长兴精神,再谱发展新篇”,活动共29名党员参加,其中有我们的残疾人党员胡前俊。

胡前俊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实干争先》为题,讲述了他自己大学毕业后选择了三尺讲台,虽然有过彷徨有过挫折,但是他并没有因为这些彷徨挫折而退缩,用自己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做好一点一滴的平常事,去履行一个教师的职责,受到了学生们的喜欢,学生们也被他身残志坚的精神所鼓舞。他用自己的工作经历为现场党员听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型党课,虽然只有短短6分钟时间,但是,现场听众都被他深深感动了,作为一名残疾人用他乐观、豁达的精神展现了他对工作的热爱。

 

微型党课2_副本.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