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龙泉街道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18/8/2
  • 来源:龙泉街道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250

为了迎接第十个全民健身日,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共享阳光,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7月28日上午龙泉街道残联举办第二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邀请龙泉街道辖区内8个社区41名残疾人与龙泉街道华丰庇护中心的10名智力、精神残疾人总计51人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龙泉街道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飞镖、吹乒乓球、投壶、投毽入盆、夹弹珠等五个项目。为了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拥抱社会,不限制参赛残疾人的残疾等级、残疾类别,只要愿意均可参加。

所有参赛残疾人拿出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每个项目,充分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活动圆满成功。通过本次运动会增进了残疾人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丰富了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残疾人的身心,广泛动员残疾人参与社区文化体育活动,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jpg

 

夹弹珠项目.jpg

 

颁奖.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