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南浔区石淙镇残联落实四个系统平台管理

  • 发布时间:2017/7/26
  • 来源:南浔区石淙镇残联
  • 作 者:费锐一
  • 阅读次数:384

为切实做好石淙镇残疾人工作相关系统的数据录入工作,推进精准服务与管理,石淙镇残联对残疾人基本需求与服务状况数据动态更新系统、就业实名制系统、两项补贴系统和精准康复服务系统等四个系统平台进行了各村(社区)级的全面培训,加大对我镇持证残疾人的动态管理。

为此,石淙镇残联分为三阶段完成此项任务。第一阶段:动员准备阶段。制定镇残疾人4个平台系统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各村开展相关业务培训。第二阶段:入户调查阶段。各村(社区)残协相应开展工作动员,落实好村(社区)相关登记工作,对持证残疾人开展入户调查,完成各项基本信息的采集工作,熟悉调查登记工作内容和方法,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第三阶段:整理录入阶段。各村(社区)残协要加强对入户调查登记工作的业务员指导,确保信息数据的真实完整。安排好人员进行系统录入。

石淙镇残联要求各村(社区)残协在基础数据录入完成后,要加强日常的动态管理,对系统中已有信息的残疾人,应定期跟踪了解他们的就业、培训状况、享受的政策、需求等,确保数据准确,同时要及时做好新增残疾人信息的采集和录入。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