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乡镇街道信息 >> 正文

南浔区练市镇顺利完成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工作

  • 发布时间:2017/7/26
  • 来源:南浔区练市镇残联
  • 作 者:陆娟花
  • 阅读次数:535

根据南浔区残联的文件精神和指示,练市镇残联近日要求各村(社区)残协结合本村(社区)实际,制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日前已顺利完成全镇各村(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工作。

各村(社区)在准备好一切工作后便陆续召开残协换届选举大会,41个村和2个社区各自召开了选举会议。各村(社区)残疾人协会的组织机构设置为3-5人,设主席1名,副主席1名,委员1-3名。村(社区) 残疾人协会主席由村民委员会、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兼任。村(社区) 残疾人协会副主席、委员中要有优秀残疾人或残疾人亲友。

选举会场内气氛和谐,在庄严地国歌声后全体与会残疾人进行了投票。另外,为了方便行动受限的肢体残疾人,各村(社区)提供了流动票箱,让他们能就近投上一票。新当选的残协主席代表新一届残协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会把残协工作做实做细,为残疾人任好职、服好务。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