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 发布时间:2020/1/14
  • 来源:市残联
  • 作 者:办公室
  • 阅读次数:845

1月13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徐超及市委组织部、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江澜主持。

会上,金江澜代表市残联党组作主题教育总结。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残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班子带头、全员参与,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务求实效,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了担当作为,推动了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治,较好体现了“群团特点”“残联特色”。

金江澜强调,市残联主题教育工作虽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尚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残联机关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贯彻;继续以强有力手段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坚持提质提效加强作风建设;继续加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金江澜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全市残联系统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徐超对市残联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残联坚持以上率下,组织领导抓得牢;聚焦主题主线,学习教育抓得紧;关注发展民生,调查研究抓的深;突出刀刃向内,检视问题抓得紧;注重效果导向,整改举措抓得实。他要求,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结束时,要推进学习贯彻伟大思想持续深化,以更严要求坚守初心使命;要推进各项整改对标对表一抓到底,以更实举措破解群众关切;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以更大力度加强从严治党;要推进广大干部干事热情加速转化,以更高质量加快赶超发展。

会上,领导班子作履行职责情况报告,党组书记、理事长作个人年度述职述学述德述廉述法报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组织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后,考核调研组还对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谈话。


1.jpg

上图为:会议现场

2.jpg

上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
s